2016年11月12日 星期六

【韓劇】新劇推介|住在我家的男人

{出乎意料好看的新劇《住在我家的男人》}

Linglingling決定以推介最近看得新劇來作為第一篇正式的blog!
先來些基本資料(現播至第6集)<11月12日:

《住在我家的男人》(韓語:우리집에 사는 남자,英語:Sweet Stranger and Me),為韓國KBS於2016年10月24日起播出的月火迷你連續劇,改編自柳賢淑作家的同名網漫作品,由《公主的男人》、《朝鮮槍手》金政珉導演執導,《鄰家花美男》金恩貞編劇執筆。講述一個空姐,與一個時隔好久回到故鄉家裡聲稱自己是新爸爸的年下男之間發生的搞笑浪漫愛情劇。

- 維基百科 -

這什麼神劇情?!
一開始我就是因為這劇情簡介猶豫要不要可是看這部新劇!😅

又不是要大暖男金英光當主角, 我應該真的不會開始看..
(不過題外話:感覺金英光當配角比當主角的時候紅?超喜歡他們《Good Doctors》裡的角色的~)

這部劇的Cast其實對Linglingling來說除了金英光,真的沒有非常吸引。哈哈!
不過真的覺得真部劇不錯看喔! ↓入正題


以下我只會適量的劇透~
首先《住在我家的男人》以一個空姐的媽媽突然車禍去世了,也發現交往九年的男友跟可惡的狐狸精女配角劈腿...
然後在這個事事不順,心情超Down的情況之下,回老家竟然發現家裡多了個怪男(在我眼中是美男啦~),更說那是自己的家!
更離譜的是,是年下怪男的身份竟然是自己的後!爸!

喔吼!老子就是你老爸!으흐~내가 니 애비다~!
金英光每次在擺爸爸架子的時候都超搞笑的啦~!
拿飲料給女兒(?)的朋友喝😂
不過後面的劇情有說到女主角慢慢的接受男主角是自己後爸的事,但也慢慢發現到有些秘密藏了在事情的背後...
一切都是為了保護她...守護她...

然後這一部劇也是一部比較輕鬆的愛情喜劇,是最近在我心中排第二的~
第一是《嫉妒的化身》~ <3

總之這一篇就是說這部《住在我家的男人》暫時來就是一部很值得追的韓劇喔~!
因為這部有開始愛上秀愛了~感謝她之前的劇都比較成熟(?),都沒有追哈哈!
反正這部我是會追都尾了~!

Linglingling
Unknown
Unknown

Linglingling熱愛韓劇、韓綜,既然都看了這麼多,那就不如寫寫看那些劇值得大家去追,哪些好看不好看,跟大家一起討論討論~當然也隨時可以跟大家分享各各種種的韓國資訊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