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3日 星期六

【韓劇OST】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燦烈、PUNCH 《Stay With Me》

是要迷倒多少人?

昨天看不了《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首播的我當然一早起來就跑去看啦!
真的超帥、超好看無誤!💗
不過就先不寫詳細的介紹,多播幾集才來分享吧~
今天先來說新鮮出爐的OST,是由EXO的燦烈、PUNCH一起合唱的喔!

這首由燦烈、PUNCH所唱的《Stay With Me》作為本劇第一波打頭陣的OST完全是一個好開始啊~超好聽的👏👏👏




而且PUNCH之前也有更EXO的成員合唱過~是在《太陽的後裔》那時候的OST,也是很好聽的喔!
PUNCH跟EXO成員Chen合唱的《Everytime》~
me>
Unknown
Unknown

Linglingling熱愛韓劇、韓綜,既然都看了這麼多,那就不如寫寫看那些劇值得大家去追,哪些好看不好看,跟大家一起討論討論~當然也隨時可以跟大家分享各各種種的韓國資訊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